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苹果汽车受欢迎度超特斯拉:如果苹果生产汽车,他们会考虑购买

2022-09-05 22:56: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果苹果制造出汽车,在苹果和特斯拉两者之间,你会选择哪个品牌?

近日,根据汽车研究和咨询公司Strategic Vision对20万名新车主进行的一项调查,苹果在品牌考量榜单中排名第三,26%的人表示他们“喜欢”苹果品牌,如果苹果生产汽车,他们会考虑购买。虽然苹果汽车的踪迹还没看到,而且苹果在汽车领域还是一个新手,但是并不影响大家的选择。可见苹果的影响力有多大。

而在这次调查中,选择特斯拉的只占20%,排名位于苹果之后。这个结果很耐人寻味,我们都知道特斯拉作为汽车领域的老手,并且凭借着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一度成为了高端汽车的代表,而对于初出茅庐的苹果而言,基本上可以稳稳拿捏。

如果是由于苹果在手机领域的影响力,进而让大家转移到汽车领域的自信,那么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另我们感觉更加奇怪的是,在对特斯拉车主进行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特斯拉车主会考虑在未来购买苹果汽车。

因此,如果未来苹果开发出来,属于自己的汽车,那么势必对特斯拉也是一种威胁,也许有一天,苹果会成为汽车界的又一标杆也说不定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