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国内油价又迎新一轮调整 加满一箱92号汽油要多花8元

2022-09-05 22:52: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6日24时,国内油价将开启新一轮调整。从目前情况看,“五连降”要结束了。

截止国内第九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4.89%,据此油价将上调约200元/吨,折成约0.16元/升,私家车加满一箱50升92号汽油要多花8元左右。

虽然原油变化率还有继续收窄的可能性,但业内普遍认为,本轮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的方向不变。

这将是今年的第16轮,其中10次上涨、6次下跌,而且最近的5次都是下调,也是近四年来的第一次“五连降”。

相较于年初,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分别上涨了1.10元、1.18元、1.15元。

光大证券认为,地缘局势持续紧张,中长期上游资本开支不足,造成原油供给增长乏力,预计中长期内油价将维持中高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