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会议回应“崩了”:使用量激增,建议稍后再试

2022-08-29 12:16: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29日,周一早高峰,不少上网课的学生党或正在开会的上班族发现,腾讯会议崩了,出现闪退、入会失败等问题,有用户在折腾了自己路由器、手机网络后,才知道原来问题不是自己的。

对此,@腾讯视频 官微进行回应称,由于当前使用量激增,导致部分用户登录受影响,请您稍后再试,给您造成不便,非常抱歉。

在评论区有网友吐槽表示:“激增?!今天开学,没有做好预案吗?”“除了老师,大家都被挤出去了,我真的栓Q”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17日晚,腾讯会议就出现了开会、上网课没有声音的问题,不过官方最后也及时将问题进行修复。

据了解,腾讯会议是腾讯云旗下的一款音视频会议软件,于2019年12月底上线。具有300人在线会议、全平台一键接入、音视频智能降噪、美颜、背景虚化、锁定会议、屏幕水印等功能。软件提供实时共享屏幕、支持在线文档协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