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古力娜扎到底是不是小三?张天爱公开徐开骋录音:惯犯

2022-08-25 23:14: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你永远可以相信汪峰,绝对没有错!本人为这次汪峰定律会失效,没想到当天曝出的张天爱、徐开骋、古力娜扎“三角恋”,原来是男方徐开骋的“策划”,整体看来,这位男艺人真的是“渣”到底了。

8月25号,张天爱公开了一段与徐开骋的录音,并配文:惯犯,希望所有女孩擦亮眼睛。由其话语中不难了解到,当下内娱部分男艺人的行为,绝对不是一个“渣”字能够形容。

这段录音中,徐开骋称自己酒后乱性,对不起张天爱,并痛哭道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我没有办法保护你,所以我特别恨我自己。”另外,录音中还提到了恋爱合约不能曝光恋情等内容。

不得不说,艺人之间真的很会玩,为了所谓的恋爱合约,竟然公开隐瞒自己的感情,这么做的目的无非是为了热度。

而这场三角恋中的另外一位,其实也是受害者,虽然这样说,但古力娜扎的确有点恋爱脑。

身在娱乐圈,难道不知道徐开骋与张天爱的关系?既然知道,为何要在两人分开没有多久,亦或者没有明确分开的时候就选择在一起呢?

对于这段“孽缘”,古力娜扎也亲自转发张天爱的录音,并留言说道:不是小三,之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更不会是,面临全网“小三”的言论,一直不敢相信你是骗子,这段录音也是让我看清了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从古力娜扎的话语中不难了解,她本人对徐开骋还是存有爱意的,要不然也不会说出“你是个什么东西”这样的话语,由此推断,两人的确选择在一起过,亦或者互生好感。

总的来说,两位女艺人都被徐开骋的花言巧语欺骗。此事过后,徐开骋的演艺生涯想来也会就此终止。

对于徐开骋本人的为人,外界网友也许不是很了解,但同剧组,亦或者同时出演过一部剧集的艺人一定知道。早在昨天的时候,艺人江奇霖就曾“暗戳戳”发文称:徐狗,演技炸裂,知人知面不知心。

虽说这个称号有点骂人,但却足以彰显这位艺人的真实人生态度。

其实像徐开骋这样的男艺人,在内娱中还有很多,只是没有曝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