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南京一茶颜悦色开业半小时后停业 一杯奶茶炒到两百块?

2022-08-18 20:50: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18日,茶颜悦色首次在南京落地的两家门店南京景枫游园会店和南京IFCX负一楼店开业。现场十分火爆,大批市民排队购买。

开门半小时就“售罄”?非也,商场动线排布难

网友发布图片显示,茶颜悦色IFCX门店大约开业半小时后便“暂停营业”:在商场的一道门上,贴着写有“今日茶颜已售罄,此门关闭,敬请谅解!”的纸张。而还在正常营业的茶颜悦色江宁景枫店门前,中午时分仍有大量市民顶着酷暑排队购买。

网传“半小时闭店”的茶颜悦色南京IFCX门店表示,奶茶没有售罄,只是停止后面的排队。

“(售罄告示)是商场协助张贴的。这个售罄是指,我们从这个时间点就开始截流了,不排队了。目前正在和商场方沟通协商。”茶颜悦色品牌公关刘巧芳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该店是因为商场动线排布问题,当时只能停止排队。

一杯炒到两百块?官方:不要去花冤枉钱

本次茶颜悦色南京两店齐开,顾客热情超乎想象。有媒体报道称南京茶颜悦色还没开门,人们已在门口排起长队,有人甚至凌晨4点半就开始排队。下午4点时,据店方估计,平均排队时长约需5小时。有网友爆料称“黄牛”表示可以高价代买,价格为200元1杯。也有“黄牛”表示,预估会1杯加价50元代购。

针对南京门店排队时间长、加价代购等问题,刘巧芳表示:“我们在现场通过展板、举牌、广播等形式,提醒在场顾客,不要购买代排代购的奶茶。”同时,网友发布的信息显示,茶颜悦色南京两店现场有各种提示牌:“倒卖奶茶有风险,不要去花冤枉钱,错峰过来买奶茶,现喝安全又划算”。

“现场确实存在一些代排代购的人员,用高昂的价格兜售茶颜的饮品。品牌方、监管部门和商场都在共同打击与维护秩序。从食品安全的角度。我们还是呼吁顾客,不要选购代排代购的奶茶。”刘巧芳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我们也坚决抵制这类危害市场秩序的行为。此外我们之后还会陆续在南京再开新店,希望支持我们的消费者理性消费。”

近一个月以来,茶颜悦色一直在加速扩店速度。据企查查APP显示,自7月12日至8月12日,1个月以来,茶颜悦色共成立13家新公司,其中1家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其余12家注册资本均为500万元,企业类型分别涉及供应链管理、餐饮管理、饮品等,涉及地区包括江苏南京、湖北武汉、湖南长沙、重庆。

值得注意的是,茶颜悦色创始人吕良曾称不出长沙,担忧出去之后品控、组织能力及供应链跟不上。

不过,这似乎并未阻挡茶颜悦色的拓店速度。此次进驻南京是茶颜悦色在湖南省外开拓的第三个市场,此前已先后在武汉、重庆开店。但每次只要一新开店,就会出现现场大排长龙导致“一杯难买”,以及“黄牛”代排队的现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