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大二学生因拒绝生吃鸡蛋被辞退 网友:身体吃出问题领导打算赔多少钱?

2022-08-18 09:34:10
字体:
来源:共富财经
供稿:网友
近日,河南郑州大二学生杜同学发文称,自己在郑州一家公司实习过程中,因拒绝生吃鸡蛋被辞退。

杜同学介绍,部门领导建了个“蛋蛋群”,要求员工每天发一张和鸡蛋的照片并缴纳5元租金,没有开单的员工需要吃生鸡蛋来激励自己。

杜同学还表示:“他们还给了我第二个选择,要是不吃生鸡蛋,可以吃一根黄瓜加一整管芥末”,“关键是他又罚钱,又让你吃生鸡蛋,罚钱我都认了”。

杜同学拒绝饮用,被领导辞退。杜同学在离职手续上注明因不吃生鸡蛋被辞退,还被人事要求更改写成因个人原因离职。

据杜同学提供的与人事经理录音显示,“生吃鸡蛋”是公司员工手册里注明的。

涉事公司老板就此事回应称:做销售要对业务结果进行负责,业务不达标,惩罚也是很正常的,不然还怎么管理,大家要相互理解。

网友评论:

“是无菌蛋吗”

“员工手册注明又如何呢?本身就不合理”

“身体吃出问题领导打算赔多少钱”

近年来,一些奇葩的企业文化、惩罚措施频频屡遭诟病:南昌一家公司年会的视频中多名女员工相对跪立,而且在互相扇耳光;贵州一家药店的员工集体在路边对着药店磕头跪拜;成都某财税服务公司的员工因所在部门业绩不达标,在主管的逼迫下吞食了人不能吞食的"死神辣条",导致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你遇到过这样的事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