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最贵垃圾袋?巴黎世家推出“Trash Pouch” 售价1790美元

2022-08-08 18:24: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巴黎世家因出售“世界上最昂贵的垃圾袋”引发热议。这款外形酷似垃圾袋的包名为Trash Pouch,售价1790美元,约合人民币12104元。这个包怎么丝毫看不出,是一个名贵时尚的包包呢?是贫穷限制了人们的审美吗?

有钱人思维和普通人思维就是不一样,有钱人买东西,考虑的是“实用性”吗?人家追求的是品位,是与众不同。其实,这对于巴黎世家来说或许不是新鲜事了,毕竟之前也推出过“编织袋”。

有网友调侃称,这东西应该不会坑穷人。那些有钱人,就是钱多到没处花了,就会给自己找个乐呵,一万块买个垃圾袋能让自己开心,这钱也就值得了。富人把钱花了,既拉动了经济,商家不但能挣到钱,还上缴了税收,充实了国库。最终造福整个社会。

设计师也是用心良苦啊!时刻提醒人们要重视环保。不过这包可得看好了,保洁阿姨看到了,分分钟收拾了扔垃圾桶。如今的设计已经看不到前卫和时尚了,剩下的都是另类与诡谲,很想知道设计师是故意这样设计的,还是一个意外?如果你有钱了会买这样的奢侈品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