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22年女排亚洲杯:中国队首场将对阵韩国

2022-08-03 13:03: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22年女排亚洲杯将于8月21日至29日在菲律宾举行,共10支球队参赛。菲律宾排协公布了小组赛阶段的赛程,中国队首场将对阵韩国。

中国队与韩国、伊朗、越南、菲律宾队同分在A组, B组的五支队伍分别是日本、泰国、哈萨克斯坦、中国台北和澳大利亚队。小组赛前四名将晋级1/4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于8月21日13时对阵韩国队,8月22日13时对阵越南队,8月23日19时对阵菲律宾队,8月25日13时对阵伊朗队。

作为2018年女排亚洲杯冠军得主(2020年女排亚洲杯因新冠疫情取消),中国队本次比赛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无论从世界排名还是综合实力看,都是小组赛中最强劲的球队。

目前中国队仍未公布出战成员。由于女排世锦赛将于8月26日开打,距离亚洲杯时间较近,中国队极有可能派出二队队员出战,也就是以国青队为班底组成的队伍。

据此前消息,国青队员在2022女排亚青赛结束后便继续留在哈萨克斯坦训练。本次亚洲杯无疑是选拔、培养年轻队员的好时机,就中国女排目前的状态来说,非常需要藉此机会让年轻选手在实战中快速积累经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