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库克:7月29日至8月1日为期四天的iPhone降价“与清理库存没有关系”

2022-07-29 12:26: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28日,苹果公司第三财季业绩报告发布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说,在面对经济放缓时,苹果公司将“慎重”做出支出决定。

“我们相信在衰退期投资——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做的。我们总是发现,这使我们从另一方面变得更加强大。”

库克说,尽管看到“一些领域的疲软”,但他预计第四财季的收入将加速增长。他认为不利的宏观经济影响了公司第三财季包括可穿戴设备和数字广告业务的业绩。苹果公司公布的第三财季业绩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原因是iPhone销售好于预期。

库克还谈到了中国6·18购物节与近日苹果中国官网罕见“打折”。“6月18日是中国的一个重要购物节,在此之前,我们的结果很不错。”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数据,6·18购物节期间售出的1400万部智能手机中,苹果占销量的一半。库克表示,苹果中国7月29日至8月1日为期四天的iPhone降价“与清理库存没有关系”。

该消息登上微博热搜:

据财联社,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司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22财年第三财季(第二季度)财报。苹果第三财季营收830亿美元,同比增长1.9%,市场预期827.6亿美元;净利润194.4亿美元,同比下降10.6%,市场预期189.76亿美元。

其中,IPhone收入406.7亿美元,同比增长2.8%;Mac收入73.8亿美元,同比减少10%;IPad收入72.2亿美元,同比减少2%。董事会宣布派发每股0.23美元的现金股息。

二级市场上,截至7月29日美股收盘,苹果(AAPL)报157.35美元/股,涨幅0.36%,市值2.5万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苹果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公布后,苹果盘后一度涨超4%。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