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综合知识 > 正文

为什么说sap软件对ic设计企业关键呢?

2022-07-27 22:23: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先来看下一下IC设计行业背景说明,IC设计业已成为半导体产业链中的明日之星,尤其在景气低迷之际,IC设计业的发展倍受瞩目,由于IC设计的脑力密集型特性,加上越来越多的IDM厂商也跨入Fabless模式,因此在整个半导体产业链中,在IC市场多变的情况下,有着优异的营运与获利表现。
 
      IC设计企业经过调整持续壮大,随着产值增加走向成熟,成为第二大IC设计产业集群。市场竞争压力、集成电路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快,除了成本控制外,更希望达成缩短产品上市时程的目标。 如何透由信息化、数字化来提高ICD产业供应链协同,以及从产品开发、接单、生产到出货各环节的资讯透明化,达到缩短项目设计周期、降低设计成本之目的进而提升竞争实力,是IC企业不得不重视议题。
 
      上海悠远给超过200家IC设计业的辅导经验,针对IC设计产业特性与管理流程转化成行业解决方案,搭配完整辅导程序,帮助您快速且有效掌握关键议题进而创造应用价值。
  
为什么说sap软件对ic设计企业重要呢?
 
事实也证明,SAP是全球IC设计企业优选的ERP方案,比如知名企业:英特尔、华为、AMD等在SAP系统的帮助下实现跨集团、跨时间、跨行业内信息的有效快速流通,这无疑已经显示出其SAP系统强大的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的信息管理作用。
 
每个行业领域内的企业管理中都会有难点与痛点,ICD产业管理也不例外,问题的解决方案重点是要明白集成电路设计公司面临的普遍问题,再进行针对性的发现、研究与处理(如下图:SAP IC设计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符合IC设计公司的管理特性,提升该公司的整体管理规范及管理效率,为该公司的发展提供全球优秀的的管理平台,进而打造出越来越成熟的成长型ICD企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IC设计公司的管理解决方案中要明确以上问题的处理,才能找到适合本公司运营办公的企业资源管理软件系统,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扎实的根基与前进的动力。
 
上海悠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团队专注于企业信息系统的咨询、实施服务及设计开发服务十八年,提供全球先进的SAP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及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拥一个完整的服务团队体系,依托数年ERP行业的实施及研发经验,基于SAP系列产品为核心,以一体化产品体系支撑企业管理各级应用, 帮助广大企业快速、持续地提高管理水平、经营绩效和综合竞争力。悠远取自《中庸》“悠远则博厚”,秉承“至诚双赢,博厚悠远”的核心理念,与企业共赢,共生,共同前行,共同成功!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