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Oracle > 正文

oracle如何迁移表的表空间

2022-07-26 18:56: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篇内容主要讲解“oracle如何转移表的表空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本文介绍的方法操作简单快捷,实用性强。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学习“oracle如何转移表的表空间”吧!
 
  oracle中,可利用“alter table”语句转移表的表空间,该语句可修改表的数据,与“move tablespace”配合使用就可移动表的表空间,语法为“alter table  表名 move tablespace 新的表空间”。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Oracle 11g版、Dell G3电脑。
 
  转移表的表空间语法如下:
 
  将表table_name 移动到新的new_tbsp表空间
 
  生成指定tbsp_name表空间下的【所有表】生成移动new_tbsp表空间SQL语句
 
  扩展:转移不同的表空间
 
  移动【索引】所在表空间:
 
  如将索引index_name 移动到新的new_tbsp表空间(LOB数据类型的字段需按如下第3类处理)

  --生成指定user_name用户下的【所有索引】生成移动new_tbsp表空间SQL语句
 
  移动【二进制流字段】数据存储表空间,如将表table_name中的二进制流字段col_name移动到new_tbsp表空间
 
  --生成指定表table_name中为CLOB类型的字段的移动到new_tbsp 表空间SQL语句

  到此,相信大家对“oracle如何转移表的表空间”有了更深的了解,不妨来实际操作一番吧!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