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27岁小伙长娃娃脸找工作成难题 网友:岁月这把杀猪刀

2022-07-24 18:29: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岁月是把杀猪刀,或许它只是针对大多数的人群,而有的人只涨年龄,相貌却一如既往,让人羡慕极了。
如果能有经久不衰的容颜,对于许多人是多么梦寐以求的事儿。

有时候,世界是公平的,它赋予你不老的容颜,同时又剥夺了你的身材,让人感慨,不能完美地给一次吗?

男子进厂打工,两天没找到工作,被人调侃到:“背影杀手”!

炎炎夏日,也挡不住年轻人打工挣钱的步伐,即使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依然少不了打工人的身影。

男子因两天没找到工作,着急得满头大汗,看上去他还有点沮丧。

不过,该男子却格外引人注意,从相貌看,始终让人觉得他只有十几岁,而从背面望去,稍微驼背的他,加上强壮的身躯,又让人觉得他已步入中年。

男子拎着一个行李箱漫步在街头,这样的情景,多少有点心酸。

一位好心路人碰巧遇到该男子,与其闲聊片刻,得知该男子今年已经27岁了。

他们闲聊了几分钟,男子称:自己还没有结婚,没找到工作,身上钱也不多了,舍不得吃饭,也不敢跟家里人要钱,还是堂弟给自己打了300块。

随后,这位路人不忍心他这样,自掏腰包给该男子转了20元吃饭,还称以后有困难,可以找他帮忙。

据了解,目前男子已经与当地人力资源接触,相信不久后,他就可以进厂打工赚钱了。

这样一幕被放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

一位网友这样说:不可能27,男生27岁,不可能像小孩一样的,岁月这把杀猪刀,让人过了多少年还是很明显的。

还有网友称:袖珍人吧,前面像17岁,后面像47岁!

甚至有网友说:让我想到了一部电视剧,那个长得像小孩的人说“知道老子多大了,老子今年二十八了”。

容颜未老,身材已变形的男子,他寻找工作的心酸历程,让人心疼,好心人的出现,让人又感慨,社会有温度。

这起事件原本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或许是因为该男子长了一张娃娃脸,背影又像个小老头,才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为何找不到工作呢,甚至有人猜测,可能就是男子的身体条件,让许多老板望而止步,毕竟这样的人,属于特殊情况,一般小公司都是不会轻易接受的。

此刻,男子心酸的一幕,让人发自肺腑的感慨,真心希望一些工厂,不要排斥他们,虽然很多人不容易找工作,但他们却更加难找工作。

说起找工作,许多人千挑万选,想找一份体面的工作,可是又缺乏一些社会经验,总是在面试的时候,就刹住了他们的步伐,求职的路途,很是让他们迷茫。

此刻的你,是否正在经历相同的一幕,推荐这个锦囊妙计,前程无忧。

结语

打工人的不易,或许只有打工人懂,请老板们善待每一个人,毕竟,打工人是你们的衣食父母,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也就没有企业的蒸蒸日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