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综合知识 > 正文

关于xtrabackup slave-info参数的解说

2022-07-19 11:53: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slave-info:该参数表示对slave进行备份的时候使用,打印出master的名字和binlog pos,同样将这些信息以change master的命令写入xtrabackup_slave_info文件。
 
  注意事项:
 
  假如从库开了多线程复制(slave_parallel_workers),但是没开启GTID,运行时会报错:
 
  The --slave-info option requires GTID enabled for a multi-threaded slave.
 
  XtraBackup的要求是要两者必须都开启,因此可以在备份开始前先设置成单线程复制,等备份结束之后再开启slave_parallel_workers参数,也可以直接开启GTID。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