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动物 > 正文

48厘米!小山羊辛巴将成为“世界上耳朵最长的动物”

2022-07-10 14:41: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见过山羊长长胡子、长角的,你见过有超长耳朵的吗?

近日,巴基斯坦一个农场里的一只小山羊迅速走红,它出生不到一个月,就有一对长达19英寸(约48厘米)的耳朵。

这比很多成年山羊的耳朵都长,行走时长耳朵都能拖到地。

这只小羊名叫辛巴,属于努比亚山羊,虽然说这个种类就是以长耳朵出名,但成年努比亚山羊的耳朵一般只下垂至颌部,并不会如此“过分”。

有专家表示,辛巴的长耳朵可能是基因突变或遗传疾病导致的结果,不过辛巴目前的生活状况很好。

为了能保证辛巴能够正常生活,它的主人还给它制作了一个专门放置耳朵的小口袋,挂在脖子上能将耳朵收起来,防止太长的耳朵发生意外。

报道称,辛巴主人已为其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将成为“世界上耳朵最长的动物”。

据悉,目前世界最长耳朵的记录拥有者是一直来自美国的黑褐猎浣熊犬,它拥有一对长达34厘米的长耳朵,但是相比辛巴来说还是略逊一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