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8023是什么梗?抖音女生为什么拒绝8023婚检?

2022-07-08 13:47: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8023婚检是女生可以自证身体纯洁的意思。很多女性说未婚,九价已打,不要彩礼,接受婚检但不接受8023。意思是本仙女没有结婚,身体健康,经济独立,洁身自好,可以通过婚检来检查自己身体的纯洁,但不可以过问感情经历,毕竟受过的伤,爱过的人是心中永远的痛。

2、8023婚检中的8023是LOVE的数字手势物语,8是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叉开,竖放代表L;0代表O;2是叉开食指和中指,代表V;3是叉开中指、无名指、小拇指,横放代表E,合起来就是LOVE,代表感情经历。

3、8023是感情经历检查,可以婚检指女孩子可以接受婚检检查自己GPAL来证明自己的纯洁。其中字母G表示女性怀孕的次数;P代表生过孩子的个数;A代表女性曾经流产的次数;L代表孩子现存活的个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