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周杰伦:恭喜金曲奖的朋友们,让大家再庆祝个几天,后面哥要出来了

2022-07-03 17:16: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3日,金曲奖颁奖礼结束后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恭喜金曲奖的朋友们,让大家再庆祝个几天,后面哥要出来了”。

周杰伦日前才无预警抛出震撼弹,睽违6年终于要推出新专辑!将在7/6日中午12点首播,而随着昨晚金曲奖精彩落幕后,周杰伦于IG再次发出豪言壮语。

周杰伦7/1日才宣布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要在6日跟广大的粉丝们见面了,尽管只有短短几个字已让等了6年的歌迷们兴奋不已!而周董不愧是华语歌坛的一代传奇。

周杰伦下战帖,哥要出来了,粉丝欢呼:王者归来,回来拯救华语乐坛。

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回复:只有我哥敢这么说,实在是太拽了,五月天阿信也围观热闹并留言:我想看看你所有的奖杯合照。

据悉,从出道至今,周杰伦已经入围50个金曲奖,获得15个金曲奖。

看到周董如此霸气的发文,网友们都沸腾了啊,纷纷表示期待周董的新专辑。

据了解,自从周董官宣新专辑将于7月15日发布,不少粉丝们就一直在倒数着时间,做梦都期待7月15日早日到来,这对不少心急的粉丝来说,简直是度日如年啊!

毕竟我们的周董,已经有6年没有出过新专辑了,虽然在这6年期间,零零星星有单曲出来,但单曲跟新专辑,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作为我们青春的记忆,天王周杰伦之前出的专辑质量都很高,所谓“周董一出手,就知有木有”,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粉丝们会如此期待周董这次的新专辑了。

虽然周董这么多年没有出新专辑,但是他之前的老歌仍在霸榜音乐排行榜,这也说明了周董即使不出新歌,他的老歌依然流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