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XP > 正文

教你怎么把xp升级到win7系统

2022-07-02 15:08: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使用xp系统的人比较少了,一般是在一些老旧的电脑设备上使用,有些网友想要升级自己的xp,将xp升级安装win7系统使用。那么具体要怎么把xp升级到win7系统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个简单的xp升级安装win7系统教程。
 
  我们可以采用一键重装win7系统的方法达到升级的目的,具体的步骤如下:
 
  1、首先关闭电脑上的杀毒软件,下载安装好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并打开,选择win7系统进行安装。(注意备份好系统盘的资料再安装)
 
  
  2、软件开始自动下载系统文件,耐心等待即可。
 
  
  3、部署环境完成后,选择重启电脑。
 
  
  4、在这个界面选择mofazhu pe-msdn项进入pe内。
 
  
  5、进入pe后,装机吧装机工具会自动开始安装win7旗舰版系统。
 
  
  6、提示安装完成后,选择重启电脑。
 
  
  7、重启后进入到安装好的win7界面即表示系统安装成功。
  
  以上便是简单的xp升级安装win7系统教程,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进行操作。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