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XP > 正文

怎么重装系统xp

2022-07-02 15:07: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windows xp系统拥有大量基础用户,对于只是用电脑聊聊天,看看网页,简单处理一些OFFICE软件的用户而言,用xp系统还是足够的。那么,怎么重装系统xp呢?其实重装系统xp还是很简单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XP系统重装步骤并附上图文解说。
 
  如何重装xp系统
 
  1、在小白官网下载小白三步装机版软件,然后并打开,选择立即重装。
 
 
  2、软件会自动帮助我们下载所需要的 Windows XP 镜像以及PE ,请耐心等候。
 
  3、下载完成后软件直接自动帮助我们安装部署,只需要等候即可。
 
  4、部署完成后,然后直接选择立即重启电脑。
 
 
  5、重启电脑后选择 XiaoBai-PE 然后进入 Windows PE 系统,软件就会自动帮助我们开始安装系统了
 
 
  6、安装完成后,您只需要正常重启电脑,然后选择 Windows XP 进入即可。
 
 
  7、输入图片中的序列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8、过一会儿系统就能自动安装成功了。
 
 
  这就是本期怎么重装系统xp的解决方法了,是不是很简单?如果你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去赶紧试试吧!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