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真正纯净win7系统安装的步骤方法

2022-07-02 15:07: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真正纯净版的win7系统怎么下载?很多小伙伴在网上下载了一些win7系统经常附带一些别的软件,而且下载的速度相当感人,那么真正纯净版的win7系统如何下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真正纯净win7系统安装的步骤教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首先关闭计算机上运行的杀毒软件,然后打开系统之家一键重装工具然后选择[U盘模式]。
 
  
  2、然后将我们的U盘插入计算机中,这时单击开始制作。
 
  
  3、选择我们要下载的win7系统。
 
  
  4、接下来会弹出如下图的窗口,我们点击确定。
  
  5、然后等待系统下载并成功制作U盘工具。然后拔出U盘并将其插入需要重新安装系统的计算机。
 
  
  6、打开计算机后,热键立即为F12,ESC,F8等。出现的界面中,我们找到U盘选项,选择Enter进入,然后出现系统主目录选择界面,我们选择[1] Enter输入。
  
  7、进入PE系统界面,搜索出现需要安装的系统,然后单击[安装]。
  
  以上就是真正纯净win7系统安装的步骤教程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