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图文演示win7旗舰版纯净版安装方法

2022-07-02 15:07: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7系统的版本比较多,其中win7旗舰版系统是比较受欢迎的。有不少网友想要安装win7旗舰版系统,但是担心安装到不纯净的系统,想了解如何安装纯净版win7系统。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win7旗舰版纯净版安装教程。
 
  我们可以借助小鱼工具来安装win7旗舰版系统,该系统是基于微软原版系统,非常纯净,安全可靠。具体的安装步骤如下:
 
  1、先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备份c盘重要资料。然后选择需要安装的win7旗舰版原版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2、进入这里后,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想要安装的软件,点击下一步。
  
  3、软件会自动开始下载系统镜像资料和驱动等。
  
  4、环境部署完成后,可以直接选择立即重启。
 
  
  5、进入到xiaoyu-pe系统。
  
  以上便是win7旗舰版纯净版安装教程,借助小鱼工具可以轻松实现安装系统目的,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下载安装使用。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