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XP > 正文

原版xp系统下载怎样安装到电脑上

2022-07-02 15:06: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由于习惯等原因,一些用户还是钟于XP系统,想要安装XP系统,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在线安装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老电脑在线安装xp系统的教程吧。
 
  1、在小白官网下载小白三步装机版软件,然后并打开,选择立即重装。
  
  2、软件会自动帮助我们下载所需要的 Windows XP 镜像以及 PE ,请耐心等候。
 
   3、下载完成后软件直接自动帮助我们安装部署,只需要等候即可。
  
  4、部署完成后,然后直接选择立即重启电脑。
 
  
  5、重启电脑后选择 XiaoBai-PE 然后进入 Windows PE 系统,软件就会自动帮助我们开始安装系统了。
 
  
  6、安装完成后,您只需要正常重启电脑,然后选择 Windows XP 进入即可。
 
  
  7、输入图片中的序列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8、过一会儿系统就能自动安装成功了。
  
  以上就是win xp系统一键安装详细教程了,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就把它分享给其他有需要的人吧。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