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10 > 正文

详解win11怎样退回win10系统

2022-07-02 15:06: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11系统还没出正式版系统,目前出来的预览版系统,在使用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系统故障问题。有网友使用win11系统不顺畅,想要将win11退回win10系统。那么win11怎样退回win10系统呢?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win11退回win10的方法。
 
  我们可以采用u盘重装回win10系统的方法,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先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插入一个8g以上的空白u盘,选择u盘重装系统模式,点击开始制作。
 
  
  2、选择需要安装的win10系统,点击开始制作。
  
  3、等待软件制作u盘启动盘成功后,可先预览对应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然后再拔除u盘退出。
  
  4、插入启动盘进需要安装的电脑上,开机不断按启动热键进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回车确定进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回车进入。
 
  
  5、在pe系统桌面上打开咔咔装机工具,然后选择win10系统点击安装。
 
  
  6、将系统安装到系统盘c盘,点击开始安装。
 
  
  7、等待安装完成后,选择立即重启电脑。
 
  
  8、期间可能会重启多次,直到成功进入到win10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成功。
  
  以上便是win11退回win10的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进行操作。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