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博客导航类型的网站是否有前景 导航类型网站的探讨

2022-06-29 12:18: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出于讨论这个话题的初衷是我们看到有类似的分类目录、博客导航类网站,如果我们需要添加网站进这些目录网站是需要付费的,或者需要给予反链才会给予审核通过。那问题来了,那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做这种网站获益呢?
  
       从最早的HAO123开始,我们是不是看到有各种的导航目录网站的出现。确实早期由于互联网资源匮乏,搜索引擎还没有那么智能,也没有自媒体大数据的推送,我们获取信息基本上都是需要从各自的网站获取,那如果有谁给我们整理出来导航目录分类好优秀网站的分类,那我们直接访问这些导航网站就可以。同样的,针对细分下来的有博客导航,或者某一类目的细分导航也是会出来的。
 
      看到之前是有不少的博客导航网站,包括卢松松也有一个博客导航的,但是后来我看大部分的个人博客都已经关闭,很多链接都失效。目前个人已经有很多不做网站,如果我们做博客导航的话,可能收录到的站点不多。而且可能坚持不了多久会关闭。
 
我个人认为,如果你是凭借兴趣搭建一个博客目录导航的话,是可以作为玩玩,把自己常去的博客网站整理出来,但是如果是希望获益的话,不建议这种类型的网站。比较费精力去更新信息,而且审核比较难。如果时间久了,如果网站不再做,如果域名被利用到不良网站,如果我们还关联这些网站,我们也是会被牵连的。这种内容的网站不好控制。
 
基于博客导航类型的网站,我们可以看到有不少人做公众号分类导航或者自媒体导航。这种内容比较可控,而且关注引导到的是审核严格的平台。据说公众号导航的网站流量还是比较高的,有可以试试。
 
总结,以上是 对于博客导航类网站的看法,我个人不看好这类网站,尤其是当下建站市场萎靡不振的时候,这种开放类的内容个人不适合。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绝非权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您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请提交相关链接至邮箱:admin@cuoxin.com,我们将及时予以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