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个人运营电子商务网站的一些看法

2022-06-26 18:00: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纵观现在的个人站长,80%都是靠广告做为运营网站收入,但是除非极个别做的好的之外一般多数还是入不敷出,个人也是其中一员,做个人网站到现在,发现一般努力点做的好的话除了域名空间费可能有点零花,对更多的朋友来说,要靠做个人网站实现自己的事业难度还是蛮大的!电子商务网站很久就听说过了,最近才详细的去了解了一下,有很多个人站长已经有涉足,有一些也做的很好!
  
1。产品的选择
 
因为是个人做,我们不可能去学淘宝,京东,卓越,凡客等,我们一定要把产品细分,不要一味的求全,我们的精力有限,而且我们也不可能有那么多的货源,选择一个详细的产品,尽量做全,并且要想尽办法获取好的上游货源,那样对于我们弱小的个人站长才有更多的优势!很多地方特色类的产品都是我们可以去挖掘的,因为这些不具有大众性,一般大的网站不一定有做,而且也更好获取到好的资源!
 
2。网站的推广
 
网站的推广对于电子商务网站来讲,我觉得比其他个人站的推广更有优势,因为电子商务网站以销售产品为主,一般来讲单个交易的利润相比单纯的靠点击广告的收入高的多了!所以电子商务网站只要推广的好,肯定比做单纯的个人内容站要好的多!推广方法网上很多,最重要的是自己多去实践多去总结,才能找到更适合自己使用的方法!
 
3、付费推广也要做一些,虽然前期会增加投入,但是会加快网站的发展速度,这个视个人能力而定!
 
以上是自己对个人做电子商务网站的一点见解,最近也上线了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希望可以做好!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绝非权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您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请提交相关链接至邮箱:admin@cuoxin.com,我们将及时予以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