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Wordpress > 正文

网站备份 wordpress博客备份及恢复数据详细教程

2022-06-23 23:50: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站备份一直以来都是个很重要的话题。网络上网站备份的方法有很多,有用帝国备份王的,有利用多备份的,还有用其他备份软件的。今天,主要是教大家如何利用虚拟主机自带的功能给wordpress博客备份以及恢复数据。
 
  第一步,登录虚拟主机的控制面板 ,
 
  第二步,点击在线压缩,把web目录的文件全部打包到db目录 ,
 
  第三步,利用FTP登录空间信息,把db目录中打包的压缩包下载到桌面备用 ,
 
  第四步,登录数据库控制面板 ,
 
  第五步,点击备份,恢复数据。按照数据备份提示操作,把数据文件下载到桌面,生成的FTP的IP地址是虚拟主机的IP ,这点有些人可能不知道。
 
  第六步,把打包的压缩包上传到新的虚拟主机的DB中,解压到web目录下 ,:
 
  第七步,登录新的虚拟主机的数据库控制面板,点击备份,恢复数据按照操作步骤 ,用FTP登录数据库,把上一次的数据库文件用FTP上传覆盖,再到数据库控制面板点击从备份中还原就可以了。
 
  第八步,找到wordpress配置文件,在WEB的目录下,把里面的数据库信息改为现在的 ,然后上传覆盖就可以了。
 
  以上是wordpress博客备份以及恢复数据的教程,而且这个教程也同样适用于其他的一些网站。步骤都是一样的,备份好后,在恢复数据的时候只需要配置一下数据库信息就可以了。好多站长就是没有配置数据库信息才会出现错误的。
网站备份 wordpress博客备份及恢复数据详细教程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绝非权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您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请提交相关链接至邮箱:admin@cuoxin.com,我们将及时予以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