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女子吃桃吃出蜈蚣被咬成香肠嘴 被蜈蚣咬了怎么办?

2022-06-16 18:55:29
字体:
来源:快科技
供稿:网友
现在是桃子大量上市的季节,桃子因香甜可口而且富含维生素受到大众喜爱。但是吃桃前需要看清楚,谁知道一口下去是桃肉还是虫子。

江苏的林女士就遇到一件奇葩事,她在吃桃时被桃核钻出蜈蚣给咬伤,当时林女士并没有在意,一夜过后嘴唇肿胀并伴有麻胀痛才赶忙就医。

经过医生诊断,林女士右侧颊粘膜被蜈蚣咬伤,上下嘴唇肿胀的比较厉害。

所幸经过抗敏治疗后,林女士的病情有所好转。

据了解,那个桃子是林女士前一天晚上没有吃完剩下的,桃核有破损。放了一晚后蜈蚣钻进去了,就有了开始的一幕。

医生提醒,被蜈蚣咬伤应第一时间用清水或肥皂水清洗,并服用抗过敏药物,如出现疼痛或肿胀加剧,应前往医院就诊。

另外,水果最好切开吃,并且在清洗水果的时候要注意,检查水果有没有被虫子咬过的痕迹,咬过的最好不食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