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太美了!谷爱凌亮相戛纳红地毯

2022-05-27 13:28: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5月27日,谷爱凌亮相第7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入围影片《掮客》首映红毯,谷爱凌成为全场焦点所在。在走红地毯期间,谷爱凌一度挥舞着裙摆开心地转了好几圈,就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引发媒体赞叹:“我们的朋友今天是美丽的蝴蝶仙子呀!”

谷爱凌这段时间非常忙碌,不断亮相各种活动,成为了社交名流圈子里的红人。在参加戛纳红地毯前一晚,谷爱凌参加了戛纳电影节晚宴,和肖恩·怀特合影。

这次谷爱凌亮相红毯,穿上了玫瑰红长裙。谷爱凌造型百变,能够驾驭各种风格。18岁的她身材极好,颜值也高,天生就是衣服架子。

《掮客》是一部韩国出品的电影,是著名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的新作品。是枝裕和的作品《小偷家族》获得了2018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还获得2019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掮客》如今也获得金棕榈奖提名。

谷爱凌这次受邀参加《掮客》首映红毯,她在时尚名流圈子里很受宠,美国和欧洲各种时尚活动都竞相邀请谷爱凌参加。

谷爱凌将在今年秋天进入斯坦福大学深造,这段时间她还将继续忙于各种活动。谷爱凌不仅要做奥运冠军,母亲谷燕还要让谷爱凌在时尚名流圈也成为大腕。18岁的谷爱凌正处在事业的上升期。

谷爱凌这次在红地毯上的表现无疑也是优秀的,得到了外界的盛赞,成为焦点明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