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前有“刘畊宏”女孩,后有“王心凌”男孩:越来越好

2022-05-23 12:40: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继“刘畊宏女孩”之后我们又再一次迎来了“王心凌男孩”的热浪。时隔多年,好多人对甜心公主王心凌还停留在18岁。我们几乎忘却了自己的青春时代。但这次乘风破浪的姐姐一播出,即便年过四十的她,唱起少女时期的歌依旧甜美。不得不说,王心凌姐姐是有一些唱功和可爱在身上的。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年被前任们“渣了又渣”的王心凌,会以这样的方式,展开自己的人生下半场。

所以男孩们的青春又再次回来。看到网上的评论说:“王心凌男孩是老了,又不是死了”。这句话又好笑又心酸。

十三岁我们的甜心公主长这样,现在我们三十她还是没变,然而我们这群80、90年代的人却已不再风华正茂。

出道即巅峰的王心凌,依旧是我们追逐的偶像,也永远是我们青春的记忆。希望她越走越好,也希望我们的“王心凌男孩、女孩”永远年轻,不负韶华。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