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窃格瓦拉怎么回事?周立齐: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

2022-05-02 22:50: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以“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句话成为网红的广西人周立齐!这到底是“浪子回头金不换”的人生进击,还是纯属博眼球的流量炒作,评论区的看法很分裂。

周立齐是他的本名,但在社交媒体上最被人熟悉的是“窃格瓦拉”这个外号。在2012年一次报道反盗窃电瓶的民生新闻中,面容邋遢的周立齐落网。记者问他为什么不去打工挣钱,当时单手被拷在铁管上的周立齐说,“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

周立齐的这次露面产生了轰动效应,听上去荒谬可笑,却能击中观众的猎奇心理。周立齐的边缘人身份包裹上一层传奇色彩,那句绝不打工的话成了流传的金句,也呼应了时下舆论场中自我调侃的“打工人”的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