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天注定的缘分!新郎新娘同名同姓同年生

2022-04-29 22:19: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天注定的缘分!新郎新娘同名同姓同年生#新郎新娘同名同姓同年生大概这就是天注定的缘分吧!新郎新娘竟然是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如此的巧合,令无数路人啧啧称奇。

  4月26日,丹江口市一家酒店门口,红红的婚宴迎宾牌上,新郎新娘竟然是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如此的巧合,令无数路人啧啧称奇。

  通过网络搜索,目前尚未发现我国有这样“神奇小夫妻”的相关记载。因此,这对有可能是独一无二的佳偶。

  前日,记者来到丹江口市沿江路某家属院,采访了这件千载难逢的人间佳话。

  我觉得世界上有个和自己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存在,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新郎因有任务出差在外,目前只有新娘在丹江口陪着公婆。前日,面对记者的采访,新娘一番羞涩迟疑之后,终于打开了话匣子:

  我老家在黑龙江哈尔滨市,2007年毕业后分配到位于河北省工作。到单位报到时,就有人说单位有个男孩和我同名同姓,我没太在意,因为叫的人太多了。我们单位不大不小,工作都半年了,我也不知道那个男孩长得什么样。(我这样称呼我老公)也是知道我,但没有说过话。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