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河北24岁大学生毕业作品《地儿》入围戛纳电影节

2022-04-29 22:09: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河北青年报-青豆新闻,河北一位24岁的大学生毕业作品《地儿》入围戛纳电影节。

该作品导演李家和对此回应称,“我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影视学院设计系,2021年刚刚毕业。(电影)入围了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基石单元,就感觉不可思议,就跟做梦一样。”

据悉,该影片为6个人团队仅花了5000元成本拍摄完成。

电影剧情简介为“因为一场意外事件迫使两位主人公开始寻找那个模糊的地方,那个属于他们心中的好地方。”

据钱江晚报报道,4月23日,第75届戛纳电影节公布了官方短片竞赛单元和电影基石竞赛单元的入围名单,共有四部华语短片入围。入围短片竞赛单元的华语短片,分别是毕赣执导,谭卓、陈永忠等主演的《破碎太阳之心》,以及陈剑莹执导,姚安娜主演的《海边升起一座悬崖》。电影基石单元入围的两部华语短片,是李家和导演的短片《地儿》以及李映彤导演的短片《风筝》。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