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谷爱凌发文4个字意味深长 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

2022-04-28 11:53: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谷爱凌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谷爱凌只用了言简意赅的四个字,谢谢中国。网友对谷爱凌最新动态的解读是,她暗示自己要暂时“离开中国”,而未来去新去向已基本敲定。按照之前的工作安排,谷爱凌将前往美国参加活动,然后下半年去斯坦福大学深造,为自己充电。

网友得知谷爱凌要走,都纷纷留言送祝福,希望她未来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谷爱凌自从获得代表中国队出战大赛资格,她就成为了中国体坛人气王。很多人在北京冬奥会之前,就开始关注谷爱凌。面对国人的关注和喜爱,谷爱凌能做的事情就是刻苦训练。

谷爱凌辛勤复出终于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她参加了三个单项,拿到了两金一银的好成绩,成为了北京冬奥会最耀眼的新星,一跃成为中国体坛顶流巨星。谷爱凌的关注度和人气为此居高不下,堪比巅峰期的刘翔和姚明。

很多网友觉得像谷爱凌这样有实力且颜值出众的运动员,能迅速蹿红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谷爱凌在赢得铺天盖地的鲜花和掌声之后,她并没有因此骄傲自满。相反谷爱凌依然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给网友分享健身心得,得到了媒体的重点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