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刘畊宏拍腿毽子操抖音爆红 刘畊宏夫妇居家健身日常

2022-04-20 23:26: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抬脚!拍脚!侧边的肥肉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都要!”魔性的声音配上《本草纲目》为BGM,刘畊宏抖音直播健身突然火了。他现在几乎取代健身“AI人”帕梅拉,变成李佳琦和平起平坐的男人,跟着他跳操的女孩也被称为“刘畊宏女孩”。

据短视频直播数据平台“新抖”的数据,近两个月来,刘畊宏共进行了49场健身直播,观看人次达到1391万;最近30天里,其抖音账号已经涨粉超过1000万,截至4月20日,粉丝数达到1848万。

刘畊宏的走红和特殊时期大家的需求直接相关。居家隔离让不少人关注如何在家也能更好地运动出汗,而跟着直播锻炼,有专业的人指导以外,也能够克服掉一定的惰性。

和大多数主播走红一样,他的出圈离不开其所在公司的策划。

年近50岁的刘畊宏于1990年出道,做过演员和歌手等。早年间他和周杰伦都签在吴宗宪的公司旗下,随后的职业生涯也一直绕不开好友周杰伦,曾帮后者拍过MV和出演《头文字D》等电影。

去年年底,刘畊宏签约了杭州无忧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忧传媒”),这家MCN机构曾捧红过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多余和毛毛姐等你可能熟悉的抖音达人。

起初,无忧传媒帮刘畊宏规划的是,先复制公司最成功的“夫妻带货”模式,但效果并不如意。根据直播电商数据分析平台“飞瓜数据”,从去年12月19日到今年2月17日,刘畊宏夫妇一共做了9场直播带货,但带货销售额仅为723.6万,低于贾乃亮等其他明星的数据,粉丝数也在135万徘徊。

直到今年2月,刘畊宏才开始穿上背心,带上妻子和岳母一起转型健身主播,固定在每周二三四日晚7点半和周六早上9点进行直播,每场时长约1个半小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