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威尔史密斯已从奥斯卡主办方辞职:改变需要时间,我致力于工作

2022-04-02 12:30: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美国CNN4月1日消息,演员威尔·史密斯在舞台上甩了主持人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后,于昨日发表声明称,他已辞去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职务。

CNN 报道称,威尔·史密斯公开宣布“将辞去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的会员身份,并将接受委员会认为适当的任何进一步后果。”

威尔·史密斯在声明总结道:“改变需要时间,我致力于工作,以确保我不再允许暴力取代理智。”

据了解,在上周日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发生“掌掴主持人”尴尬事件之后,学院于上周三宣布,已经对威尔·史密斯“启动了纪律处分程序”。此前威尔·史密斯已于社交媒体上向克里斯·洛克公开表示道歉。

据报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将于4月18日召开董事会,届时“学院可能会采取任何纪律行动,包括停学、开除学籍,或《行为准则》(Bylaws and Standards of Conduct)允许的其他惩罚。”

据美国《好莱坞报道》称,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收到并接受了威尔·史密斯的辞呈。”并表示,学院将在4月18日召开董事会之前,继续对违反学院行为标准的威尔·史密斯进行纪律处分。

威尔·史密斯请辞全文内容翻译如下:

我已经直接回应了学院的纪律听证会通知,我将完全接受我的行为造成的一切后果。我在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行为令人震惊、痛苦和不可原谅。我伤害过的人很多,包括克里斯,他的家人,我的许多亲爱的朋友和亲人,所有在场的人,以及全球的观众。我辜负了学院的信任。我剥夺了其他提名者和获奖者为他们非凡的工作庆祝和被庆祝的机会。我很伤心。我想把重点放在那些因其成就而值得关注的人身上,并让学院回到它为支持电影的创造性和艺术性所做的不可思议的工作上。因此,我将辞去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会员身份,并接受董事会认为适当的任何进一步后果。改变需要时间,我致力于工作,以确保我再也不会让暴力取代理智。
威尔史密斯辞职声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