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UPS宣布试行投放四轮电动货运自行车“eQuad”

2022-04-01 19:03: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地时间周五(4月1日),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宣布,公司正在试行投放一种四轮电动货运自行车“eQuad”,用于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送货。

UPS车队维护和工程部副总裁Luke Wake告诉媒体,公司正在七个欧洲市场试用约100辆由英国公司Fernhay设计和制造的eQuad,未来还将在美国和一些亚洲市场试运行。

据报道,UPS试用的eQuad只有约91厘米宽,因此它不仅可以在自行车道上行驶,还可以进入货车和卡车无法进入的区域。UPS称,使用货运自行车可以更好、更容易地进入城市的角落。

据报道,这款eQuad可以拖动多达200公斤的包裹,在电动辅助下的最高时速约为每小时25公里,若骑手同时脚蹬脚踏板,可以行驶得更快。eQuad电池的续航能力约为64公里,Wake说这续航对城市路线来说是绰绰有余的。

多家物流公司近年来都公开承诺减少公司的碳足迹,在电子商务订单激增的情况下,这些公司还需要寻求新方法来减少“最后一英里”(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的递送成本。

Wake在伦敦一个UPS配送点展示eQuad时说道,“像电动货运自行车这种零排解决方案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它不仅可以缓解城市拥堵带来的负面影响,还可以使我们的运营更有效率。”

事实也如他所说的那样。UPS的同行联邦快递(FedEx)和DHL也在尝试使用电动货运自行车,在零排放和运营效率之间寻求突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