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波士顿动力开售Stretch仓库机器人:自主搬运货物,无需编程

2022-03-31 19:12: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31日消息,波士顿动力公司去年推出了一款名为“Stretch”的新型机器人。它不像Spot机器狗那样引人关注,但它确实比较实用,可以帮助在仓库中的装卸和移动箱子。

  现在,波士顿动力公司宣布Stretch终于开放购买了,目前正在接受2023年和2024年的交货预订,由于预购需求强劲,2022年的交货订单已经售罄。

DHL将是波士顿动力Stretch的早期客户之一,该公司与波士顿动力签署了一项价值1500万美元(约9525万元人民币)的协议,在未来几年为其在北美的仓库配备机器人。TechCrunch表示,Gap和H&M也在为他们的仓库配备机器人。

  错新网了解到,Stretch号称易于部署,并且不需要预先编程,也不需要获得箱子的尺寸信息,只要求箱子重量在50磅(约22.7千克)及以下,就可以进行搬运。Stretch有一个轮式底座,可以在不需要固定基础设施的情况下四处移动,还有一个先进的视觉系统,能够自主识别箱子及其周围环境。

波士顿动力公司CEO Robert Playter表示,由于劳动力短缺,许多公司都表达了对Stretch的购买意向,特别是该机器人能够在短短几天内部署,之后就可以正常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