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郭明錤:苹果未来两年不太可能推出屏下指纹识别iPhone

2022-03-31 19:09: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在去年9月份曾预计,苹果在2023年下半年将推出至少一款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iPhone。

但在当地时间周三,这位近一段时间在社交媒体上较为活跃的苹果产品分析师,却改变了他的看法,认为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iPhone,不太可能在未来两年推出。

  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最新调查显示,苹果2023年和2024年推出的iPhone可能不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面容识别已是很好的生物识别解决方案。

  对于屏下指纹识别,上月底曾有爆料人士透露,苹果研发屏下指纹识别已有多年,但面容识别似乎是未来的方式,苹果在今年1月份就已决定将Touch ID相关的工作和资源转移到从事Face ID的团队。

  当时在报道苹果已不再研发屏下指纹识别相关的技术时,外媒提到,苹果可能在研发屏下面容识别,下一步也是显而易见的,苹果很快就能准备好屏下Face ID传感器。

  另外,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苹果此前曾在iPhone 13系列的部分机型上,测试过屏下指纹识别相关的技术,但最终还是决定放弃相关的想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