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杭州小区“裸背”拍照网红程儿:对打扰行为致歉

2022-03-30 12:27: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28日,《杭州一奥体红盘里不少网红裸背拍照,有宝妈担心带坏孩子,物业:这事还真有点难办》在网络发酵,登上全国热搜第一,配图的两张照片为一名女网红身穿黄色吊带,有人在为她整理衣物以及一名女网红跪坐在塑胶场上穿粉色制服拍照。经新闻记者采访,两张照片中的女网红为同一人。她叫程儿,对于自己拍照上热搜这件事儿,她惊讶中带着抱歉:对打扰行为致歉。

她称自己来杭时间不久,从今年开始住在杭州奥体附近的长龙领航城小区。她的主业是车模,不过今年疫情反复,只能待在家里“拍拍日常”,更新社交账号的照片。

“我对打扰到其他业主的行为表示抱歉。”程儿说。她表示在拍照时没有注意到有小朋友在一旁玩耍,“要是当时有不悦的业主提醒我不要再拍就好了”。面对部分微博网友的评论,她也想说一声“不好意思”。

关于小区内拍清凉照的热搜

当事车模为影响孩子而道歉

“你上热搜了知道吗?”3月28日深夜,程儿的经纪人给她发来消息。

程儿一开始以为是抖音热搜,因为自己的账号偶尔会上热门。在被告知是微博热搜之后,程儿翻了翻,找到了第二十条也没找到自己,她又问了问,才惊觉热搜第一的新闻里,两张被打了马赛克的照片是自己日前拍摄的照片。程儿有点儿震惊。

程儿表示,她住在长龙领航城小区至今,拍过的照片不多,但都上了新闻。程儿觉得有些无奈,在她看来那些照片并非商用,而是用于她个人的社交账号分享。

程儿觉得出小区去拍照有些麻烦,就选择下楼在小区内拍一些生活日常照片,主要目的是“自己臭美一下”。一边介绍自己的情况,程儿一边向记者展示了一款和拍照时类似的衣服——绸缎材质的吊带裙,两个吊带在后背交叉,大概能露出半个后背。

“我清楚记得,我拍照的这两次,都没有人来提醒我不要拍了。”程儿回忆自己拍照的细节。

有网友留言说她把小朋友作为背景板,程儿说她自己那套黄裙子照片的所有背景都是树,并没有孩子入镜;而粉色JK制服(日本女子高中生制服)那套衣服的拍摄是在小区亲子广场的一角拍的,而摆出的姿势,只是想让摄影师从俯视的角度取塑胶地面的背景,没有其他意味的暗示。

据程儿的助理和摄影师估算,两次拍照的时间都不超过一个小时。那套粉色JK制服造型拍摄结束后,程儿就直接穿着那套衣服和助理顺便在亲子广场打了一会儿羽毛球。

“说实在的,幸好我看到新闻上说拍下我那个姿势的是个宝妈。要是什么陌生人,抓拍我不雅的瞬间,我心里也会不舒服。”程儿表示,她希望邻里之间能相互理解、和睦相处。

长龙领航城小区内开阔的地方不太多,除了亲子广场和亭子,每个单元楼之间都是蜿蜒的小路和大面积的绿化带。程儿平时经常在亲子广场跳绳,这是她在疫情期间保持身材的好方法。偶尔遇到小孩儿带着篮球下楼,程儿也会受邀和孩子一起拍球或是打羽毛球。有一次,程儿看见小孩卡在了滑梯中间,还帮着把孩子“解救”下来。“孩子们喜欢和我玩儿,我觉得自己可能没给他们带来那么坏的影响吧。”程儿说。

自我定位走颜值和身材路线

觉得社交媒体各种评论很正常

程儿是沈阳人,除了网红、主播、车模的身份外,她自称还在读硕士研究生。程儿在沈阳城市学院(编者注:据该校官网,沈阳城市学院为民办普通高等院校,成立于2001年)读建筑学。建筑学本科五年制毕业后,程儿随着班上的大部分同学考研。

上大学后,程儿开了一个自己的摄影工作室,工作室的几个姑娘互相给对方拍样片,接校园写真的生意。

程儿开始赚自己的第一桶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