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Netflix推出了一项全新功能,它可能会让你喜欢的节目免于被取消

2022-03-29 12:46: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Netflix 在其服务中增加了一项新功能,以寻求更多关于其订户口味的信息。

这家流媒体巨头一直让其客户有机会对他们观看的节目和电影进行评分,以帮助其算法提供未来的推荐,但以前仅限于两个二元选择,“我喜欢这个”和“不适合我”。不过现在,流媒体正在扩展,它增加了第三个选择,“爱这个!”。

目前,该功能似乎只能在台式机上使用,而且Netflix 的指南中没有关于它的到来的详细信息,但 TechRadar 已要求 Netflix 就其在其他平台上推出该功能的计划发表评论。

当一个赞还不够...
Netflix 一直在测试新功能,并且对此非常透明。该公司定期发布有关它的博客。

当您像 Netflix 那样在如此多的地区开展业务并可以访问如此多的数据时,分析机构就能够尝试并随意将其从平台中删除。可能是图片的变化或平台上广告节目的不同剪辑可能会吸引更多观众或推迟他们。

但是,为什么 Netflix 需要知道您是否“喜欢”某些东西?好吧,随着这家流媒体巨头制作越来越多的自己的内容,很可能需要了解某些东西是否有效以及观众是否希望看到更多内容。

正如 Archive 81 的制作者昨天(3 月 24 日)在他们的节目被取消时发现的那样,尽管好评如潮,而且观众人数似乎不错,但赢得第二个系列的难度越来越大。一些额外的数据可能会帮助 Netflix 决定是让节目继续播放还是关闭。

所以,如果你喜欢某样东西,一定要告诉 Netflix,因为从现在开始,这真的是平台上的适者生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