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李亚鹏官宣与海哈金喜结婚生子:以新的生命之名

2022-03-14 19:37: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14日,李亚鹏晒视频官宣与女友海哈金喜结婚生子的喜讯。视频中,李亚鹏回顾了自己与妻子海哈金喜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生子的全过程,向妻子甜蜜告白,此外是他还在视频中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牵手照,并写道:“以新的生命之名 祈愿 国泰民安 世界和平”。

2020年11月21日,有网友晒出李亚鹏当众表白海哈金喜的视频,两人恋情曝光。

今年年初,两人被拍到去拍婚纱照,照片中李亚鹏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和朋友在路边聊天,还一脸笑容的分享自己手机上的婚纱照和手上的戒指。

3月7日,李亚鹏被拍到陪女友海哈金喜去医院产检,视频中海哈金喜穿着羽绒服,孕肚明显,随后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给李亚鹏留言“听说你要结婚了”,李亚鹏回应称“别嚷嚷了,看见了”。

据悉,海哈金喜1990年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 2006年曾获得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冠军和最佳上镜奖。2011年9月4日获得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2017年参演爱情公路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和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