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日本冰协:羽生结弦因伤无缘花滑世锦赛

2022-03-01 22:49: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3月1日,日本冰协宣布,由于右脚踝扭伤尚未痊愈,羽生结弦将缺席23日在法国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值得一提的是,2月2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滑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在表演中,金博洋和羽生结弦上演了手拉手滑冰。在花滑表演赛中,羽生结弦身穿一袭白色纱衣入场,他并没有选择挑战更多高难度动作,但依旧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羽生结弦演绎《春天来了》,表演末段,羽生滑行中亲吻这块他热爱的冰面,令人动容。

在完成表演后,羽生表示自己是怀着幸福的心情完成的表演。

据北京日报报道,“在男单比赛结束后,我在副馆滑了迄今为止自己的全部节目,这是我特别想做的事情,我有着强烈的想要在这块奥运会的冰场上去滑它们的心情。这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段时光。”羽生结弦说。

被问及北京冬奥会对羽生到底意味着什么时,羽生说:“大家印象中的羽生结弦可能是索契冬奥会、平昌冬奥会获得冠军的那个羽生,但这次我觉得自己又再成熟起来,现在我想要尽可能地去积极向前,去努力加油。也谢谢大家一直这样关注支持我。正因为有了大家,我的表演才被赋予了某种意义,谢谢你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