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如何进军NFT、元宇宙?YouTube谈了初步想法

2022-02-13 22:59: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间消息,YouTube公布2022年区块链、元宇宙发展计划,它认为数字艺术市场正在膨胀,新兴技术有助于打击欺诈,还能为视频游戏内容提供更加社交化的体验。

  YouTube面临TikTok和Instagram的激烈竞争,为了粘住用户,YouTube在介绍即将推出的新功能时更加用心。上个月YouTube就曾说过公司正在探索Web3技术,包括NFT。在最近的博文中YouTube又暗示它能让NFT更安全。

  去年,NFT技术销量飙升,但批评人士表示,欺诈、盗窃版权和其他掠夺性行为屡见不鲜。

  YouTube认为,用视频库验证NFT资产是否合法是有可能的。

  YouTube表示,“NFT或许能为粉丝提供一种可验证的方式,让他们拥有自己最喜欢的创作者的独特视频、照片、艺术,甚至体验,对创作者和他们的观众来说,都是一个令人瞩目的前景。”

  对于元宇宙,YouTube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兴趣。不过YouTube目前只是认为有让多位用户在元宇宙内一起观看视频是可能的选择。当下YouTube的重点是游戏视频,它希望能为游戏带来更多互动,让体验更加有活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