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Meta为Instagram Stories添加3D头像功能,并对2款App进行更新

2022-02-04 22:42: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是该公司向元宇宙概念迈出的一小步。

Facebook母公司Meta周一宣布,将在Instagram Stories和直接信息流中引入3D化身功能,并更新Facebook和Messenger中的化身功能。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用户可以在Meta公司的平台(包括其Quest VR平台)上的贴纸、Feed帖子、Facebook个人资料图片中使用他们的虚拟自我。Meta公司负责化身和身份的总经理Aigerim Shorman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新的化身将包括新的面部形状和辅助设备,如人工耳蜗、助听器和轮椅,以便对残疾用户更具包容性。

"Shorman写道:"自从在2021年互联大会上揭示了我们对元宇宙的长期愿景以来,我们一直在继续构建这个社交技术的下一次进化,朝着未来发展,在那里你可以和实际上远在千里之外的亲人坐在同一个房间里,或者与一个跨越全球的天才团队无缝对接合作。

这些化身功能将进一步推动该公司进入元宇宙,肖曼在周一的公告中把它描述为一个 "互联的数字世界,一个连接VR和AR,但也包括你的手机和电脑等设备用户无使用成本的元宇宙平台"。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表示,元宇宙是公司的优先事项,他在去年宣布Meta的新名称时谈到了这一点。"扎克伯格在周一的一篇文章中说:"有一天,你将拥有多个化身,从丰富的表情到逼真的身体。

作为元宇宙功能预览的一部分,Meta在10月份的Facebook Connect活动中展示了其Codec Avatars和实时环境渲染的演示,但该公司当时强调,大部分工作仍处于研究阶段。

同样在周一,Meta公司在其平台上推出了以超级碗LVI为主题的化身T恤衫。今年的超级碗将于2月13日在公羊队的SoFi体育场看到辛辛那提孟加拉队与洛杉矶公羊队对决。

Instagram上的新3D头像

Meta公司将于2月2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该公司表示将首次公布其AR和VR现实实验室部门的业绩,让人们了解其对元宇宙的关注以及对Meta公司和其他部门的财务影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