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Mythical Games收购元宇宙流媒体平台Polystream

2022-01-25 13:37: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Blankos Block Party》开发商Mythical Games宣布已收购元宇宙流媒体平台Polystream,为元宇宙提供实时3D流媒体服务。目前,双方暂未公布具体金额。

据了解,Mythical Games由Linden、Jamie Jackson和Rudy Koch于2018年创立,在洛杉矶和西雅图均设有办事处,共有30多名全职员工。该公司所开发的《Blankos Block Party》是一款开放性多人游戏,目前玩家账号已超过100万,并获得了硅谷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投资。

  此次收购是Mythical首次收购,得益于其在基于NFT创建游戏方面的急先锋角色,该厂商迄今为止已筹集了2.7亿美元,收购Polystream使Mythical员工总数超过200人。

据悉,Polystream总部位于英国吉尔福德,拥有约20名员工,该平台开创了一种全新技术,可以使玩家在元宇宙游戏世界获得更加无缝的体验。此次收购Polystream将为Mythical提供欧洲枢纽,此外,Polystream联合创始人Bruce Grove和Adam Billyard将成为高层中的一员。

  Mythical Games首席执行官John Linden表示:“我相信Mythical平台和Polystream革命性的命令流媒体方法相结合,实现了被称为元宇宙的web3意识形态的大量组成部分。Mythical现在不仅拥有经济引擎,而且拥有专有的专利流技术堆栈,几乎可以在任何平台上几秒钟内提供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3D世界内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