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工人将巨型广告牌安反 网友:稻花香,倒过来才香

2022-01-21 12:58: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工人将巨型广告牌安反# 安装广告牌有流程的,不可能安反,所以这应该是一次策划的“行为艺术”式的广告传播,不过,并不违和,这个策划可以得高分,稻花香也应该多付点传播费用。

1月19日,湖北孝感,行人路过街头,发现高空中的巨型广告牌装反了,稻花香秒变“倒花香”。原本没人注意的广告,结果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仔细阅读才将倒着的字看懂。

路牌广告,本就属于展示广告,没有互动,也没有更好的传播效果,所以,这些年一直不温不火,正常摆放在路边,一般也没人看,而这次广告牌倒着放,就起到了撬动新媒体的作用,除了现场会引人观看,人人都是自媒体时代,自媒体当新鲜事儿拍出来,又引发多个媒体传播,而新媒体的传播效果,会给这个广告增加巨大的复利叠加效应。

所以,无论是否策划,这个路牌广告都活了,这才是广告行业的创新思维,而且也没有甩锅给工人,据拍视频的人介绍,最终工人又重新将广告牌安装一遍。新媒体传播时间留出来了,再正确安装后,正常给工人结算,也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