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Kindle退出中国市场?亚马逊回应

2022-01-04 22:57: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4日,“kindle”登上微博热搜,有网友爆料称国内的“Kindle”有些异常,官方自营店的Kindle产品大面积缺货,认为或是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的信号。

打开kindle京东自营旗舰店查询后发现,确实有很多款式的kindle阅读器出现了缺货的情况,仅有部分基础款的kindle阅读器有货。

记者就此联系Kindle京东自营旗舰店客服,询问为何只有青春版设备有货,其他型号的设备何时有望重新上架。客服表示,根据他们得到的通知,缺货是因为缺芯片,因此,具体到货时间不定。关于是否会退出中国市场,客服表示,他们是亚马逊官方正式授权的代理商,目前没有接到任何与此相关的通知。

记者此后致电亚马逊官方客服。其工作人员解释,2019年亚马逊中国官网进行了业务调整,当时已经下架了包括Kindle设备在内的所有国内零售产品,只保留了电子书和海外购业务,所以亚马逊线上没有销售Kindle设备是2019年的事情。客服表示,目前没有收到退出中国市场相关的通知,一切仍在正常运营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