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顾客在西餐厅吃到被网红咬过的芝士:拒绝删除负面评论

2021-12-31 12:42: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某西餐厅用餐的时候,吃到了一块“被咬过”的芝士。此前,某网红在该餐厅,食用一道菜品时,在店家使用的芝士碗上咬了一口。这个网友吃的芝士,疑似与网红咬了一口的芝士为同一块。

该网友向餐厅提出质疑后,餐厅称,不可能发生这样的情况,被咬过了还继续使用。当网友无奈发社交平台曝光后,餐厅就改口承认了。

30日,该西餐厅工作人员回应称,确实为同一块芝士,但已对网红咬过的部位进行了切除处理,应该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目前该芝士已不再使用。目前,爆出此事的博主已经收到商家赔偿金,但拒绝了商家删除负面评论的要求。

据悉,在某视频平台拥有超过两千万粉丝的网红“MR-白冰”,在12月22日发布了一条探店视频。当时,白冰对着奶酪盘啃了一口,奶酪盘有了明显的缺口。此视频竟然还获得了超过56万的点赞。

对此,餐厅称,在白冰咬过奶酪盘后,团队要求不再使用,但由于疏忽,工作人员将白冰咬过的部分切去后继续使用。有网友称,人家博主已经花了钱买下了这个芝士,自然这个东西就是自己的了,咬一口也没什么,谁知道商家不道德,人家付钱没带走的东西还继续使用。

有网友表示,咬过那口下面的黑色斑点都一样,还有什么好否认的呢?为什么商家面对这种事情第一时间都是无脑否认,然后看到事情闹大了再来道歉?这样的道歉也只是退无可退的下策,看不出半点诚意,这样的店整顿也只是走个过场,还有那么多其他餐厅可以选择,被欺骗一次对这家的信任也就没下次了。

还有人提出这样的质疑,就算是没有咬过的,给这个顾客拌完了以后,会不会再给下个顾客继续拌,这么大一块能拌大半个月吧,那不是要包浆了?不信他们拌完一个会刮一层下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