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罗永浩将进军AR和VR领域 将再一次高科技创业

2021-12-16 18:59: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16日凌晨,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发布微博称,将再一次高科技创业。他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重返科技行业后将会涉足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类领域。

早在2020年时极客公园和B站的一场Rebuild活动中,罗永浩就曾提到过:长期看好AR/VR市场,未来再做产品,极大可能是AR/VR方向。

谈及AR/VR现状,罗永浩表示:虽然民用市场为没有普及,在垂直和专用领域(的技术发展)已经在日新月异了。而究其原因,AR技术难就难再通用性(大众消费领域的应用),如果把它定义在一个特定领域其实就好做。

而至于未来的发展规划,罗永浩表示:未来做再做产品很大可能是AR,但也无法保证。因此现阶段债务问题所需时间还不确定,保不齐运气不好,等债务解决又有了现金奶牛,AR市场可能已经遍地开花,错过时机。

那么罗永浩在我们眼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刚开始很多网友一度以为锤子真的可能成为下一个手机的奇迹。可是最后现实打了脸,发现锤子始终只是那个锤子,甚至还不如一把真正的锤子。

而罗永浩这个说了大半辈子相声的创业者,也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了巨额的债务代价。

手机火了他做手机,顺带以自己的标准和价值观评价同行前辈;手机倒闭了直播火了开始做直播,卖概念情怀说相声;现在开始要进军元宇宙了。

到底怎么看待罗永浩要进入元宇宙赛道创业呢?大部分网友表示锤子继续研发AR和vr方向的科技产品,这个东西目前还没有很好地商用产品,所以这个还是个无底洞,不过按照老罗的人脉,应该债还清又有投资人投钱了,不过如果纯粹是做AR行业产业链的一环还是看好的,但是如果纯粹是做商用产品,那凉凉的可能性很大。

关于罗永浩将要进军AR/VRMR领域,你又有什么评价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