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浙江绍兴一男子用绳吊着大闸蟹下楼取衣服 蟹:主人,这下我不用进蒸锅了吧!

2021-12-15 12:59: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在浙江绍兴,一名男子晒得衣服意外被风吹落,掉到了楼下的窗台上面,掉落到这种窗台上的衣服,一般都很难再拿回来。

为了把衣服弄上来,他突然灵机一动,急中生智想出一个办法,想起自己刚好买了几只螃蟹,于是把刚买的大闸蟹用绳子绑好放下去,等蟹蟹落到衣服上,大闸蟹竟十分听话地将衣服给夹了起来。

有网友调侃称,蟹:主人,这下我不用进蒸锅了吧!主人:不用蒸了,我决定爆炒!穿着刚取回来的黑色体恤,吃着刚出锅的大闸蟹,感到格外的香甜!

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男子用上好的黄酒、酱油、葱姜蒜款待螃蟹,并请其泡温泉,并安排全身深入骨髓按摩!然后,嘴角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螃蟹:曾几何时,我是被别人钓。如今世道变了……我成钩了!古有卸磨杀驴,今有取衣蒸蟹!

也有人表示,人民群众的智慧果然是无穷的,我真服了!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大闸蟹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就不用下蒸锅了吧!觉得这个蟹这么好,应该放生。不知道好不好养,当宠物养起来不错!

还有网友称,有一种抓娃娃机的感觉,生怕抓着抓着就掉了。平时玩抓娃娃机玩多了吧,哈哈哈!不过不得不夸一下,这人脑子真好使,把他给机灵的!这是大闸蟹的捕猎本能,潜意识地用爪子抓东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