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广州体院学院女生因跳高走红 肤白貌美大长腿

2021-12-13 13:07: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名女生因跳高比赛,在网络上走红。广州体院学院高校田径运动会上,女生凭借精彩表现被网友点赞。

该女生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皮肤特别白净,根本不像是学体育的女生。视频中,这名女生动作干净利落,如行云流水,轻松跃过1.56米,现场的围观者纷纷为其欢呼。

女生的表现成为全场焦点,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因高颜值而被关注。颜值与实力并存!姿势优美亮眼。肤白貌美大长腿,像一只小鹿一样蹦过去,这动作太帅了。

网友评论:姐姐好飒!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真的太有魅力了,这就是体育精神!

网友评论:重点是很美好么!人家要是专业跳高运动员的话看的人应该会更多,看她的动作1.7米也没问题啊。

所以,美女努力起来,就不能被定名为花瓶了!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